bbs网赚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|回复: 0

他曾给祖国带来光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2

帖子

53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32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山西省一位官员今天对本报记者强调,10月29日公布的6家媒体“封口费”清单,只是初步了解的情况,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仍在山西继续工作。

10月27日,本报披露了山西省霍宝干河煤矿在一起安全事故后向各路“记者”发放封口费、“记者”排队领取“封口费”的丑闻。29日,山西省政府通报:霍宝干河煤矿向《山西法制报》、《绿色中国》杂志、中国教育电视台《安全现场》栏目、《科学导报》、山西广播电视总台以及假冒中央媒体的“记者”支付了12.57万元的费用。其中,这名假冒中央媒体的“记者”已被移交司法机关立案侦查。

记者今天从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获悉,这家被假冒的“中央媒体”是《法制日报》。此前通报称,干河煤矿9月2北京看荨麻疹好的医院4日、25日两天共有23家“媒体”的28人登记到访。而在煤矿办公楼登记簿上,并无任何信息显示有《法制日报》“记者”造访。

记者就此向山西省委宣传部求证,一位负责人指出,这是因为登记簿上的名单只是部分,有些到场的“记者”未作登记,冒牌“法制日报记者”便在其中。也就是说,23家“媒体”的28名“记者”,绝非“封口费”风波涉及的全部名单。

这位负责人还说福州白癜风医院,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仍在继续工作,官方北京有哪些白癜风医院将根据进展通报新一批收取“封口费”的真假媒体名单,“分期分批陆续公布”。山西省新闻出版局一位负责人也证实,“封口费”事件并未结束,“仍在调查了解当中”。

根据通报,干河煤矿向山西《科学导报》支付了1万元“宣传费”,该报总编辑石宝新北京哪里皲裂医院好告诉本报,此事严重影响了报社声誉。该报涉及此事的是聘用员工,报社已将自查报告递交到山西省新闻出版局。一旦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对此“定性”,报社就将结合调查组的整体意见,作出严肃处理。他说,在调查结束之前,不便透露涉案人员及处置办法。

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申存良说,该协会的一份书面意见正在起草当中,以促使新闻行业从此次“封口费”事件中吸取教训,加强教育。

北京儿童皮炎医院向干河煤矿收取19200元资料费的《安全现场》栏目已被中国教育电视台停播。“得悉此消息后,中国教育电视台主要领导非常重视,立即在第一时间作出批示,责成台相关部门逐一排查”,这家电视台在10月31日的声明中说,这档节目是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、北京巨头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的。该台已经约见巨头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,宣布停播这一栏目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。

10月31日,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负责人就干河煤矿“封口费”事件发表声明,表示应以这次事件的调查处理为契机,进一步加大打击假记者的力度,对使用假记者证或假冒记者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人员,要及时移交司法机关依法查处,以维护正常的新闻活动秩序,维护新闻队伍的纯洁。同时,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坚决维护新闻工作者正当的采访权益,支持新闻工作者正常的舆论监督活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最新帖子|bbs网赚  

GMT+8, 2021-5-11 04:00 , Processed in 0.140625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